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

【直銷趣】明明是消費者,為什麼入會要勾經營者呢?

關於會員在申請入會的時後,在申請書的地方右上角的地方(點我),有個地方是勾選經營者或是消費者的選項,一般來說,就算您本身只是想當個純消費者,我們仍舊強烈建議大家要經營者的選項(繳交存摺影本的原因),就如同先前文章所提到的(點我),我們除了希望幫您省錢之外,還希望能幫您累積點數變現金呀,就如同去一般的大賣場消費買東西,是不是也是有類似的回饋呢?只是艾多美的策略是直銷的方式,但是骨子裡真的是跟大賣場沒有兩樣的。(現金回饋比大賣場多,商品品質又比大賣場好)


但是,一說到直銷,這信任感還是很薄弱的,畢竟做直銷的門檻很低(不挑學歷、不挑經歷、不挑年紀、不挑外貌),人人有機會,但是個個沒把握,甚至有人用投機取巧,騙人的方式在經營,以獲得短暫的利益;然而最近有個網路朋友,跟小螞蟻諮詢加入艾多美會員的事宜,小螞蟻特別把這些往來的郵件,整理起來,給大家參考,希望有心想加入艾多美當會員的朋友,可以安心的來加入艾多美當會員呦。💖💖💖


以下是信件內容的整理:
網友來信:你好我想請教一下,如果說我要加入艾多美買產品的話,我要在哪裡辦入會的手續 ,謝謝您。
小螞蟻回覆 :
可以直接找我呦^^ (看要約什麼時間跟地點 在跟我說喽 ^^)
我會準備一份入會申請書,然後您需要準備
1. 身分證  正反影本  1份
2. 銀行存摺影本 一份
3. 50 元
https://atomy-team.blogspot.tw/2017/10/blog-post_10.html
網友來信:我有問題,我只是要買產品,為什麼還要附存摺影本,😊😊
小螞蟻回覆 
基本上,我們都還是會幫會員勾"經營者"而不是消費者(附影本的原因),為什麼要這樣做呢?? 因為比較有彈性(可以累積點數),因為若是勾消費者的話,那些買產品的積點就都跟妳無關喽~~(點數終身有效,只會越來越多)
PS: 請不用擔心,勾經營者沒有缺點(但是需要每年買一次艾多美的東西,不限金額呦,像不鏽鋼刷80幾元,都是可以的~ 不然會員資格會被取消)另外,除了50元的申請書費用,之後不會有其他任何費用了,也不會強迫妳買東西,就是買自己需要的東西就好。
 。。。。。。。 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想必這位朋友開始猶豫了    。。。。。。

小螞蟻再回覆 
很開心您詢問有關加入艾多美會員的事宜,但是畢竟我們是透過網路聯繫的,難免還是會有許多顧忌(信任感),這是人之常情,我了解的,因此,我提供一些方法跟我實際接觸到的實例,給您參考看看喽^^ 
首先,建議可以google一下,網路上,大家對艾多美的評價。(才不會只是聽我說,可能不客觀 ~~ 不過,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啦)
# 一般來說,純消費者會員是不會對艾多美有太多抱怨的(它本來就是消費者導向的公司,但是走直銷的制度)最常看到的抱怨,通常是想要經營直銷的人,覺得艾多美賺不到錢(也是消費者導向政策的關係),然後放棄的言論大家只看眼前,沒有甚麼價差的利潤,等不到回購率,就陣亡了~~ (通常這種經營者,自己對產品不熟悉,一心想要賺錢) 
第二種,是還沒加入艾多美的人,卻極為排斥艾多美的人、事、物。
#這種狀況,通常是之前遇過經營方式不好的艾多美會員,什麼方式會讓人如此厭惡呢?? 強迫推銷。(不管人家是否有需求,一昧的自我感覺良好)當然這種狀況就不能怪艾多美了,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,做生意的手法有高明,有不高明,真的因人而異;不過,這點我可以跟您保證,這不是我的作風。我通常是自己用不錯的商品,寫寫開箱文,或是發發試用品給人試用,人家覺得不錯,自然會來找我購買,這是我的經營風格,讓生意自己上門的方法。
第三種,已經加入艾多美了,商品用得很開心,但是常常覺得很煩很困擾。
# 這種也是跟上線相關的問題,有的會員真的就不想當經營者,加入會員的時候,也清楚了說明自己的立場了;但是有一種上線,希望底下的下線全部變成經營者(我想這可能是您最擔心的問題了),因此,常常會不斷邀約下線去上課,然後灌輸可以賺大錢的言論,讓下線不堪其擾。關於這點您也不用擔心,這不是一樣不是我的風格。就如同之前給你參考的文章中所提到的,我只要消費者自己想轉經營者的這種經營者呦^^。加上我大部分的時間,都是用在寫文跟推廣產品,還有三個小孩要顧,其實是沒時間去煩下線的~~當然若是下線有需要我的協助,我還是很熱意幫忙的呦^^ 
加入我這條線,其實真的很單純,真的就像平常您在購物網站購物一樣,沒有壓力的。(加入我們,卻多了朋友可以諮詢)
但是有LINE的話,加入會員之後,我會希望您能加入我的群組,
這群組有甚麼功能呢 ?? (絕對是對大家有幫助,不洗腦的)
1. 每當我覺得哪個商品不錯,寫了開箱文會放上去
2. 當有好用的商品,有發試用品的訊息 也會放上去
3. 有發現什麼健康的資訊也會分享給大家 (寫文章總是要多閱讀跟研究,有些發現值得跟大家分享)
4. 當會員夥伴有問題時,也是互相討論的平台 
PS:在我這邊辦理艾多美會員入會申請的話,我們都會在證件上加蓋,艾多美會員認證章,防止證件遭他人誤用。

最後放上幾則有關艾多美公司近期的消息,給您參考: 
  •  艾多美的知名度慢慢打開了(一袋女王20180604),連知名藝人也加入會員了呦~~(時間16:20~21:15)
  • 這是公司發展至2017年的簡介(其實已經出到2018了),公司是很穩定的成長呦,而且在各個國家拓點,是全球性的企業
  • 這個是董事長的承諾,可以了解艾多美是多麼無私的企業,秉持著互利的精神,創造多贏~~

相信看到以上,信件往來的內容,想必大家對小螞蟻的經營模式, 也有了概括的了解,若是您也覺得艾多美的產品不錯,對小螞蟻這條線的文化也認同,歡迎您加入小螞蟻家族的行列呦;還沒加入艾多美會員的朋友,還在猶豫觀望的朋友,您可以持續的追蹤小螞蟻的文章,所謂是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,甚麼時候加入艾多美都不嫌晚,艾多美小螞蟻家族的大門時時開著,歡迎大家加入呦~~ ✨ 🎆 🎉




文章標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近發布的文章

韓國_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來由

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是韓國最高科技大獎之一。蔣英實紀念事業會自1999年3月以來,每年頒發與世界各國對人類作出卓越功獻的人士(科學、文化、事業上成績突出人士)。獲蔣英實科學文化獎的韓國科學家,在韓國,最有代表性的科學獎是政府頒發的蔣英實紀念事業會頒發的 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。從這些科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