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

艾多美團購、零售這麼做

要介紹艾多美團購零售怎麼做時,先來簡單介紹艾多美的雙軌制
所謂雙軌制,俗稱兩條腿走路的制度,優點是"上下及互動互助",符合直銷深度工作的理念,充分發揮團隊的力量達到成功。(所以一個人底下就是最多放兩個人,再找進來的人,就是放在夥伴底下,發揮團結力量大的效果)


所以做團購或是零售,至少要左右一隻腳(找兩個人),才能領到獎金歐!!

再來我們來看,團購金額的部分。(不要買超過7萬元,不然會被課稅呦)
基本上,本人累積至1萬PV(約1000元左右),就可以有資格領取組織獎金,不過累積至30萬PV(約3萬元左右),獲利性會比較好(可以參考下圖的說明)。

分大邊業績跟小邊業績(小邊至少要30萬PV=>結算  日結周領),所以
當組織還沒起來時,只要以30萬PV為目標即可,因為都是自己買的呀!!
所以,做團購或零售的話,一般來說,就是自己先買到30萬PV左右(點數永久保留,只增不減),然後用下線的名義購買(幫下線累積個人業績,幫自己累積組織業績),一旦達到領錢的門檻之後,組織業績就會消失,然後再重新累積大小邊業績這樣的。

PS: 強力累積本人業績,對於獎金方面的提升,並不會是最佳的方式呦,而且不小心還會被課到稅呢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或想加入會員。
請與我(小螞蟻)聯繫
line: atomy_meihua

使用Line分享



文章標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近發布的文章

韓國_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來由

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是韓國最高科技大獎之一。蔣英實紀念事業會自1999年3月以來,每年頒發與世界各國對人類作出卓越功獻的人士(科學、文化、事業上成績突出人士)。獲蔣英實科學文化獎的韓國科學家,在韓國,最有代表性的科學獎是政府頒發的蔣英實紀念事業會頒發的 蔣英實科學文化獎 。從這些科...

熱門文章